末安@xy

自己的世界。

凌晨两点二十九分,

我知道我很不好,

我很可能病入膏肓,

在这样一个夜晚,

无征兆的,

我开始流泪,

一遍遍的用手抹着脸颊,

但是抹不干净,

眼泪随着急促的呼吸不间断的向外淌,

我怎么了,

我问自己,

我无法舒缓呼吸的节奏,

那些情绪被放大,

那些话语在脑中翻滚,

汹涌,吞噬,

我又开始变成怪物了吗,

我想拿刀捅向自己,

想要推开窗户跳下去,

想要伤害自己,

以结束这发泄不出的躁郁。

我想成为一个正常的人,

我好想成为,

可是我不是,

无数个夜晚提醒着我,

我不是,

我是一个连自己都救不了的怪物。

我有时甚至会想,

我为什么哭,我不应该哭,

我问什么会想起这些,我不应该想,

但我控制不住自己,

我会挺过去吗,

我会挺过去,

可是,未来还有无数个这样的夜晚等着我,

它们毫无征兆的出现,

吞噬着我,

消耗着我,

我慢慢开始恐惧,

恐惧这样存在的我。

我,

到底怎么了。

评论